close

DSC_0946.JPG

 

 

旅遊時間:2014.11.12(三)

今天去Disney真的是很突然,因為我和陳怡安昨天根本沒討論今天要去哪裡

前一晚寫完網誌只叫陳怡安調個鬧鐘早上起床我們再討論

今天起床想說去凡爾賽宮好了,還是艾菲爾或者凱旋門,不然就來去outlet shopping

但當我慢慢舒醒把窗簾拉開的時候,突然發現外面整個天氣蠻好的耶

就轉頭說,我們去迪士尼啦!!!!!

話說本人不是迪士尼控,世界上的迪士尼我也只去過香港而已XD

陳怡安整個也覺得要去不去都行,真的沒地方想去的就再去迪士尼,所以我們就來了

DSC07614.JPG

 

 

叫陳怡安趕快查一下攻略然後我趕快去弄個早餐,就可以出發了

Disney有兩個園區,我們是買一天一園區的票,就是兩個園區選一個進去

一個是Disneyland Park,裡面有很多卡通人物,城堡場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跟殺底片

一個是Disney studio,這邊比較偏向特效場景,遊樂設施也比較刺激

平日時段一天一園區的票價47歐 一天兩園區票價62歐

如果是熱門時段或者年票就更貴

 

以下是早上我和陳怡安的對話

我:ㄟㄟ 兩個你想要去哪一個壓

陳怡安:我都可以耶,比較想去studios

我:你會很想和公主們拍照嗎??

陳怡安:還好耶

我:我也還好耶,反正我們都是公主了,幹嘛跟公主拍照(撥頭髮)

 

一路上陳怡安一直說怎麼那麼突然,他都沒有心理準備,就像以前小時候要校外教學

前一晚都會開心到睡不著,所以他少了前一晚的興奮感整個很遺憾

Disney是在第五區,從我們家到那裏大約要一個多小時,其實我覺得蠻快的耶

整路我們廢話很多什麼都可以聊,聊完就到了XD

從Sevran Livry搭RER B5到Chatelet Les Halles轉紅色RER A4到最後一站就到了

(補充說明:巴黎北站是歐洲之星到巴黎的站)

迪士尼交通路線.png

 

 

一如往常,我我們拖拖拉拉很久才走到家附近的RER搭車

這個站人不多,偶爾才會出現帥哥,陳怡安每天都在月台上痴痴的等待他的Mr.Right

DSC07616.JPG

 

 

大概30分鐘吧就到Chatelet Les Halles,來來來 在這裡要轉紅線RER A4

DSC07618.JPG

 

 

然後再搭半個多小時到最後一站就到迪士尼嚕

DSC07628.JPG

 

 

紅線RER A4是雙層車,來迪士尼的人蠻多的耶,來玩的遊客感覺都好和善喔

這個地方有感覺比較安全,Disney就在車站下車旁邊,絕對不會眼殘找不到喔

DSC07629.JPG

 

 

各位觀眾,這就是Disney啦 (覺得感人),迪士尼驗票口小小的耶,在這裡要過安檢

DSC07632.JPG

 

 

後面這個好像是園區的飯店??

一直都覺得來迪士尼可以住在迪士尼的飯店是一件很威的事

 

進入之後開始有一些賣氣球的跟裝飾

DSC03379.JPG

DSC03384.JPG

 

 

我們先衝禮品店買東西打扮自己,陳怡安一直該該叫我不要亂買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但是我們現在在Disney耶,一定要來入境隨俗壓,身上沒有迪士尼的元素感覺好奇怪喔

我們就在禮品店試了好多東西,每一個東西戴起來都好可愛喔,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XD

廚師帽真的有點太誇張了,事實證明在園區根本沒有看到有人帶

後來覺得我們還是有偶像包袱,還是選了最常見的米妮髮箍

陳怡安嘴巴上唸歸唸,當我邀請她要不要跟我一起變身米妮的時候

他整個很欣然接受^^ 果然也是個腦波很弱的女人

 

 

打扮完成,我們要開始玩了XD

 

 

好險我們早上起來陳怡安有做一點功課 Studio的園區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加上今天入園的人潮我覺得沒有很多,遊樂設施我們排隊都排單人的啦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幾個我們覺得很好玩的東西

 

遊樂設施部分

1.台灣版大怒神

這個有點像大怒神,是在說一間hotel鬧鬼,所以在裡面會看到一些鬼鬼

然後會急速上升或下降,這類的遊樂設施急速下降都不恐怖

恐怖的是在等待下降的時候,如果有來這個園區我覺得這個必玩耶,蠻刺激的

 

等待的同時有人在講解,進到電梯裡面做好就可以開始玩了

DSC03443.JPG

 

 

2.料理鼠王

這個是我們坐在咖啡杯裡面,他會順著料理鼠王的故事情節去移動

玩的時候需要戴3D眼鏡,咖啡杯跟場景配合得非常好,非常有臨場感

這是我和陳怡安票選最好玩的一項遊樂設

 

就算幫手機戴上3D眼鏡拍起來還是好糊

DSC03406.JPG

 

3.Rock Roller Coaster

這個有點像九族的太空山,但個人覺得他比太空山速度還要快

有點太刺激了,這個小孩真的不適合玩整個跟坐跑車一樣後座力貼背感超強的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刺激度第一名

 

 

4.海盜船

坐起來的感覺跟海盜船一樣啦,但個人覺得六福村的海盜船比他好玩很多

 

 

Disney Show

1.Stitch live

這個好適合小朋友,加上主持人感覺好有熱情喔,影片上的史迪奇會跟觀眾互動

也會馬上反應,好多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

有個小妹妹站起來就跟Stitch說 I miss you so much,整個很讓人融化壓

DSC03398.JPG

 

 

2.Animagique

這是在一個很大的禮堂,利用唐老鴨和米奇引導出很多Disney人物帶歌舞的show

個人覺得還好,因為那時候跟陳怡安玩到好累得,差點睡著

我們身上果然沒帶有迪士尼的血液,但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啦

 

3.Moteurs...Action

個人覺得這個場景很不得了,沒有走進去不知道那裏那麼大,這個大概是介紹

怎麼拍攝這些飛車動作片的,但基本上我好像沒有很喜歡這種車子飛來飛去的感覺

但是後來車手都會被主持人介紹,車手是都蠻帥滴

 

我們一整天大概就玩差不多這些了,有一些太無聊我就不介紹了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好像沒打到睡美人城堡,其實我們再去的時候才知道

那是在另外一個園區Disneyland Park的東西,還有煙火和遊行也是喔

我們看了好多人分享的遊記,居然都沒有人寫到這個,因為我們是買一天一園券

所以無法跨區使用啦,但也還好,我們也不會很遺憾啦,一開始就寫到了

我們是公主也不想跟別的公主拍照(嘴硬),所以要去的大家要注意喔

但還有一些玩具總動員的人物可以拍照喔,但真的是公主控的還是要去另外一個園區

DSC03426.JPG

DSC03427.JPG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今天一整趟玩下來Disney studio行程也蠻豐富的

大家還要記得善用fastpass 玩遊樂設施可以可以省很多排隊時間壓

接下來拍一些迪士尼給大家聞聞香

 

DSC03408.JPG

DSC03451.JPG

 

 

覺得這個打版好可愛喔,邊寫的時候邊覺得那時候為什麼沒有買

DSC03454.JPG

 

 

因為一個髮箍要13.99歐,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戴在頭上,帶到我頭好痛

下次再用應該就是去別的迪士尼樂園了,原本想說回台灣看誰要就把他賣掉

整個還有九成九九九成新,但剛剛看照片覺得這髮箍越看越可愛呀

戴在我們這種亞洲女孩兒的頭上真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決定把它保留下來回家給小胖戴

 

這就是我們歐洲迪士尼初體驗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篇見XD

 

 

 

 

延伸閱讀

倫敦巴黎Day1~說走就走出發去倫敦,倫敦交通/交通卡介紹

倫敦巴黎Day2~倫敦西敏區散步地圖,格林威治,再來一份貴婦下午茶

倫敦巴黎Day3~大英博物館,好逛的萊斯特廣場,皮卡迪利圓環

倫敦巴黎Day4~跟著我們來牛津,當個一天聰明人吧

倫敦巴黎Day5~到9 3/4月台轉車到巴黎吧

倫敦巴黎Day6~聞腋青年日誌,聖心堂,紅磨坊,拉法葉百貨shop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自助 巴黎迪士尼
    全站熱搜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