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9.JPG

 

 

旅遊時間:2017.03.04()

今早上一早就要準備離開冰島,媽呀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超快,大家是否都有一種感覺,每次期待已久的旅程,常常倒數還有三個月/兩個月/兩個禮拜/兩天覺得時間過超慢,等到假期來臨的時候變成眼眨一下就又在回程的路上了

 

【今日行程】

Blue Car還車->搭飛機到巴黎->海鮮->購物買東西

 

 我們是早上5:15的飛機從冰島飛巴黎,所以大概凌晨兩點半起床,昨天整理東西大概快12點才睡,起床像是踏在雲端上,盥洗後準備出發還車,還車好順利喔,服務人員可能跟我們一樣精神不濟,對於我們髒到不行的車他只是一繞了一圈然後指了一個小小小的凹痕,我們只說這個我們領車的時候就有了,後來服務人員就說沒問題了,是說之前有刷卡資料會不會之後怎樣給我扣款,後來經過了兩期帳單都沒有額外收費好棒棒

還完車後我們拖著行李走到機場check in

▼機場旁Blue Car還車處

DSC_0770.JPG

▼感謝這台噗噗在著我們玩冰島

DSC_0769.JPG

▼拖著行李來去機場

DSC_0774.JPG

 

超自助的冰島機場,自行印機票,寄行李,一切蠻順利的,通關之後這裡還有最後一波歐咪阿給補給站,另外昨天寫的明信片這裡也都可以寄喔,冰島機場屬於小而美,但在這裡依舊沒看到小胖的空氣罐頭,只好列為遺珠

▼自己印機票寄行李

DSC_0777.JPG

DSC_0779.JPG

 

機場雖然是最後的補給站,但價格比外面貴上許多,所以要省錢的遊客還是在外面買好比較省錢喔,但這裡有賣小包裝的酒我覺得買來送人很可愛

▼買不夠的這裡還可以買

DSC_0788.JPG

DSC_0794.JPG

DSC_0796.JPG

▼冰島機場

DSC_0790.JPG

DSC_0798.JPG

DSC_0800.JPG

DSC_0801.JPG

▼飛巴黎機票

DSC_0808.JPG

▼出發

DSC_0811.JPG

DSC_0813.JPG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降落在巴黎CDG機場,打算速速回飯店放好行李後來去吃之前來的那間海鮮餐廳,今天沒什麼行程小胖說他想要去買東西,原本還想說要帶他來去凡爾賽宮,他考慮了一下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去買東西好了XD

▼回程依然入住CitizenM,房間是面向機場的那一側

DSC_0819.JPG

 

我們還是選擇了來時Petra Alta在香榭麗榭的那家分店,沒錯因為大家都想購物,一群人一起share東西就是一種沒~~~力的感覺,這一餐真的好豐盛喔,現在看到還會想流口水,經過冰島的洗禮我們覺得巴黎物價真的太便宜,超豐盛超好吃~~,慶祝一下這一趟好像都蠻順利的

▼滿滿一桌蝦,生蠔,牛排,海鮮拼盤……

DSC_0821.JPG

DSC_0824.JPG

DSC_0826.JPG

DSC_0828.JPG

DSC_0829.JPG

DSC_0834.JPG

 

最後一種差點無法完食的狀態各自點的東西自己要吃完,滿滿一桌結帳大概一個人1000塊台幣,非常划算大家都有吃飽旁邊就是香榭麗榭大道大家可以去shopping,我跟小胖就託對自己去逛自己的了,我要帶小胖逛香榭大道跟拉法葉百貨,其實我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耶,只要每年給我出國旅遊就好,那些名牌東西我覺得還好

▼吃的有點撐

DSC_0837.JPG

▼吃完大家各自解散去逛街

DSC_0838.JPG

 

小胖心心念念的拉法葉百貨,其實他也沒想要買什麼壓,我們就這樣逛了逛幫朋友買了個東西就出來了,我只想回飯店睡覺壓,我現在狀態已經是孫悟空在踏筋斗雲了

▼拉法葉百貨

DSC_0842.JPG

▼拉法葉擺落裡面都是中文廣播,退稅也是華人在服務超方便

DSC_0851.JPG

DSC_0854.JPG

 

毫無目的的我們在大街上逛來逛去,莫名補了卸妝水跟藥妝最後買了晚餐回飯店吃,晚上要早點睡然後睡到飽接隔天早上11點飛機

冰島行程記錄到這裏就結束了喔,隔天回台灣飛機搭乘的是法航,我覺得法航超讚的耶,位置大設備也好,重點是餐點也好好吃,因為出發前很多人都說法航很爛,但我是認真覺得不錯耶還是我又跟大家活在平行時空了

 

一種莫名朋友要帶家人去冰島玩

莫名因為便宜機票所以跟風

莫名去了想都沒想過會去這個冰島國度

旅行就是這個莫名其妙吧

感謝說走就走的朋友~

▼分開訂機票居然可以坐在一起

DSC_0937.JPG

 

 

花費紀錄

就不另外在寫一篇這篇記錄一下這次必要花費紀錄

以下是這次旅行129夜項目花費,(ps.出發當天是晚上)基本上機票/住宿/租車/Tour/門票價錢如下,其他沒算到的就是每天伙食費跟亂買的東西,或在冰島都自己煮一團有四個人一天1000塊其實很夠用,所以算算我們經濟的冰島旅遊還有看極光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喔

 

細項說明

機票:這次覺得中國航空蠻普通的但回程的法航我很滿意,巴黎來回17000算很便宜,看到請手刀下訂,但巴黎冰島來回由於我們一直等不到特價,不然這部分可以再便宜一點

住宿:這次在巴黎是住飯店,在冰島也有一天住了比較貴的飯店,其他就是民宿之類的,其實如果越早規畫可以更便宜而且居住品質更好,或是Airbnb也會再便宜一些,但住宿品質的追求就看每個人價值觀,所以此項僅供參考

交通:因為環島要租車,所以最好可以4個人一起分擔費用可以省很多,兩個人的話這部分就會貴上許多,而且可以輪流開車這樣也比較不會累

門票/Tour:這些就看大家有興趣的是什麼了,如果都不去就可以省下蠻多錢的,但這樣你出國幹嘛呢?但至少知道有些東西一輩子看一次就足以,以後就不用再花一次錢了

其他:網路保險非常重要壓,到哪裡都要辦一下,其他東西我就不強求了

 

上述紀錄可以看之前寫的網誌,如果想更經濟點就可以再更便宜想更高級點就玩得更舒服,旅遊就是放鬆自己找個自己舒服的旅遊方式看世界,以上僅供參考XD

ㄒ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自助 冰島自助
    全站熱搜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