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43.JPG

 

 

旅遊時間:2016.02.09(二)

今天是旅行最後一天,中午12點半的飛機,要來回家了

我跟小胖一早就起床了,東西收了收

打算先在附近晃一晃吃早餐之後再慢慢前往機場

我們離開的時候三人組還在睡覺XD

前一晚就先交代好鑰匙要放哪裡,然後怎麼去搭車

三人組是下午四點的飛機,整個時間非常充裕壓

但今天他們又要靠自己去機場了

DSC_2823.JPG

 

不得不說小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旅伴,雖然他也是那種要出發前才問我說

我請假要請哪幾天壓?我們是要去哪裡玩?

整個就是一個完全不用幫他安排景點的旅伴

我想去哪就去哪,然後也是一個力氣很大的人

什麼東西都是說:來~我來拿!!!!(真的是霸氣十足)

而我不能讓他餓著,只要定時投擲食物給他吃就好了

DSC_2853.JPG

 

先去黑門市場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填飽肚子

看到我們買河豚肉的店家正在被拍攝訪問中

DSC_2824.JPG

 

時間可能太早了黑門市場好多店都還沒開喔

只好再轉戰千日田商店街,千日田商店街是我一直想逛的

但這幾天都沒機會逛到,逛完之後再走到難波車站搭車

心齋橋.png

 

隨便找了一家松屋吃早餐中,松屋真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便宜又大碗

DSC_2826.JPG

 

其實我覺得好像很少看到餐點有附納豆,還是我都自動忽略

小胖熟門熟路地幫我處理,把生蛋加入納豆攪拌

他說日本節目都嘛有教要怎麼吃

話說每次有朋友來我家都會說小胖看的節目都好有深度喔

問我平常都跟著他一起看嗎

我說:當然(推眼鏡)

是說小胖也很常抱怨我為啥每次那麼喜歡看影劇類的節目

啊我就是想要知道誰跟誰再一起誰跟誰離婚了

像是最近就是想知道angelababy是生男生還是女生

志玲姊姊是不是被劈腿了.....是不是很重要!!!!

 

話不多說再回來focus納豆這個東西

我吃了一口 媽呀,這味道我噁心喔,完全沒辦法接受

然後小胖說聲,我來幫你吃,又幫我吃光光了

小胖的另外一個用處就是會把東西吃光光

DSC_2827.JPG

 

吃完之後走到了南海電鐵嚕,就是要搭這個電車去機場

DSC_2828.JPG

DSC_2829.JPG

 

南海電鐵的路線如下,就是綠色那一條,從難波到關西空港

trainmap_jp.jpg

 

我買好車票之後,叫小胖幫我拿一下我整理了一下東西

後來我要把車票拿回來的時候,車票 居~然~不~見~了

為什麼這個事都會發生在小胖身上

看到小胖急急忙忙翻找著身上大大小小口袋一臉驚慌個樣子

還跑去他剛剛足跡所即的地方巡視了一遍

我倒是已經準備把皮包拿出來再買一次車票XD

第一次東西不見會很吃驚,多幾次之後就會習慣了(菸~)

就像是常常出門的時候小胖說我的車鑰匙呢?你有看到了

是不是你把我藏起來了,我記得我放在這裡壓......

以前的我都會幫忙找,現在我就會坐下來看電視說

你慢慢找,褲子,廁所,冰箱.......都記得要找一下喔

後來車票有找到啦,在他的口袋裡(白眼)

 

終於可以順利進去車站了 往機場出發了喔

DSC_2831.JPG

DSC_2832.JPG

 

到機場之後再添一點歐咪阿給,這趟旅程就算是真的要結束了耶

又在這裡花了好多錢錢

DSC_2834.JPG

DSC_2836.JPG

 

然後看到好多人在買這些東西

DSC_2838.JPG

DSC_2839.JPG

 

但本人對於餅乾類好無感喔,默默看到好多大陸人一直搬一直搬

登機前半小時武門就到登機口了,然後地勤說大家可以排隊來登機嚕

小胖立馬帶著我衝去搶頭香,太好笑了

我們是第一個登機的(雖然說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把隨身行李放在我們頭上壓

DSC_2844.JPG

DSC_2845.JPG

DSC_2846.JPG

 

然後回程的飛機我們又是兩個人做三個座位^^

可以躺著睡覺了,掰掰~Osaka 期待再相會

DSC_2850.JPG

 

回到台灣之後發現入境人排超多的啦,還好我們是自動通關

還幫爸媽也順便辦了自動通關,過年期間台灣人真的很愛出國

DSC_2855.JPG

 

關西走春五日遊,第二次帶父母出國

希望這個系列可以到第十回壓,這樣大概亞洲想去的應該都去到了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海電鐵
    全站熱搜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