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229181950.jpg

 

 

旅遊時間:20150822

今天是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所以沒有排什麼行程 就是之前想逛的如果沒時間逛

就利用今天再把他補齊的概念  一早因為有Booking 精油按摩 

所以一早準備一下又要出發了

 

 

水門海南雞飯

又是飯店附近的人氣美食 海南雞好像不只有一家 好像有分小綠綠和小粉粉

我們飯店附近是小粉粉 生意超好的 人一直來 看老闆手一直切雞肉

這家離飯店超近 我們飯店往下走不到100公尺就到了 水門海南雞飯

奇隆地圖.jpg

 

 

我們點這樣不用100銖 小胖一直覺得很不賴 好吃好吃  但我是我覺還好

覺得海南雞飯不應該只是如此壓 如果雞肉點大盤的話會更加分>"<

 

 

吃完之後我們又要跳上旁邊的運河前往Asoke了 今天的船水花濺得好高

然後我們用站的在中間 跟之前一樣我們這次還是從水門市場碼頭往右坐5站到Asoke

空桑運河路線.jpg

 

 

一大早就跟泰國人一起乘風破浪的感覺真不賴,但船開太快臭水溝的水會濺起來

所以他們都會把旁邊帆布拉起來擋臭水溝的水

 

 

這船蠻長的然後大家上下船的速度很快

DSC_2017.JPG

 

 

Lavana禪 Asoke

這家就在Asoke站時代廣場附近  網路上蠻多人推的  詳細位置如下 我

們搭船下船之後 往下走  就會先經過前幾天我們按摩的Health Land Asoke

再繼續往下走一下就會到了,附近有Time Square & Terminal 21都是百貨公司

藍色框框就是BTS站 交通位置十分方便壓

Asok.jpg

DSC_2019.JPG

 

 

因為如果在13:00前booking精油按摩2小時 就送全身去角質1小時 or 臉部保養1小時

是不是超划算!!!!! 精油按摩2小時1200銖 等於花1000出頭就可以在SPA館混三小時!!!!!!

超適合我這個精明的人妻 另外這裡的藥草按摩好像蠻有名的

大廳有擺設很多香料可以自行選擇

1440239019428.jpg

 

 

原本想要預約第二天就來做  結果爆滿  還好今天有空位

但是只剩一大早9:00的位置 店門還沒開 我們就到了 發現這家店韓國人好多

幾組上門的都是韓國人 而且都好漂亮~~~~

 

 

流程就是 填寫一下你覺得哪裡需要加強  要輕還是重

DSC_2023.JPG

 

 

然後按摩師會幫你洗腳換鞋子 就上樓做SPA了 前一個小時是去角質

按摩師就全身幫你塗磨砂膏 全身被摸來摸去約一個小時後

他就請你去把他洗掉  當我洗完之後就跟小胖說換你嚕

小胖睡眼惺忪的說: 是他幫你洗的嗎

我:你以為你在洗泰國浴壓(翻白眼)

接下來又兩個小時我就沉沉的睡去 全部弄完都中午12點多了

所以就當做今天是一路睡到中午好了

 

 

Terminal 21

因為Coach家就住在附近 加上出發前我一直問他安全嗎 我可以來嗎??

中午約他一起午餐 跟他拜碼頭一下  曼谷好像隨便吃都不會踩地雷

然後聽Coach講他在曼谷的生活 真的覺得泰國人真得是很"散仙",

喔不是 是很樂天的民族啦 離職沒有關係反正工作再找就有

小胖一直說如果有台灣的薪水 泰國的消費水準  這才有幸福感啦

 

 

吃完之後 逛了一下這家百貨公司 這家百貨公司就是主打每一樓有不同主題

有日本風 英國風 美國風 還有土耳其風 走到土耳其樓層的時候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個風格在哪裡 只有發現一頭馬 這跟土耳其有啥關係壓

跟台灣比較有關係吧

 

 

Siam商圈

吃完飯逛完Terminal21我們搭BTS到Chit Lom回到Siam商圈附近

在月台等車的感覺彷彿就在木柵線

DSC_2054.JPG 

 

 

回到一整串百貨公司林立的地方 反正今天沒有什麼行程 就隨意逛逛

下圖就是百貨公司分布圖

奇隆地圖.jpg

 

 

走馬看花吹冷氣 把這裡百貨公司逛一下 如果要真的很認真逛

我真的覺得可以逛個三五天耶

但大家不要忘了 我的旅伴是小胖 所以大概三五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Siam Paragon

Siam商圈裡的貴婦百貨 在樓上逛一逛之後覺得自己什麼都買不起

DSC_2057.JPG

 

 

所以跑到地下室逛超市 每次看食物排在一起顏色很鮮豔就覺得心情超好

DSC_2081.JPG

 

 

這裡也美食街也是大家會來朝聖的地方 整個打造的很高級

曼谷的美食街都是要先在櫃檯買儲值卡 點餐的時候用儲值卡付錢

然後之後剩的錢可以再拿去櫃檯退 這樣好像比較方便也比較衛生耶

 

 

然後地下一樓 是水族館 看下去整個超輕涼的 小胖一直說他要進去參觀一直被我狂打槍

因為我都不知道水族館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這家Boots上次跟陳怡安來買了防曬油 把自己的泰銖花光光

導致我們在機場渴得要命卻連買一杯可樂的錢都湊不出來

DSC_2071.JPG

 

 

Siam Square

這裡號稱曼谷西門町 很多小店可以逛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的時候好多店都沒開

DSC_2072.JPG

 

 

總之整個下午到晚上就在那裡閒晃 吃完晚餐後 再走路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

DSC_2097.JPG

DSC_2098.JPG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去機場 原本想說要省點錢搭巴士去機場就好

但口袋還剩300泰銖 如果帶回台灣就跟丟掉差不多

哈哈 所以就直接叫車直奔機場啦 飯店警衛很奸詐 一開始還說

400銖的話現在有車問我要不要 我說不要太貴了 我來也才花200多銖

我要by meter的 他說要等一陣子 後來換了一個人 等不到五分鐘 車就來嚕

不得不說我真是個精明的人妻(推眼鏡) 因為前面說了泰國是很散仙的民族

上車的時候我還問了司機 by meter? 然後再跟他確認一下要去DMK 不是BKK喔

然後查了一下 他是不是On the right way

沒錯 好像不是每個泰國人都散仙 整個是我疑心病太重

 

大概20分鐘 我們到機場嚕 然後車資是165銖  機場出發的計程車好像都要另外加什麼錢的

機場->飯店 230銖  飯店->機場165銖 所以我現在還是剩了一些碎銀子 哈哈哈

但唯一慶幸的是 有錢可以買飲料了

 

 

到機場的時候要先過安檢才可以到櫃檯報到 然後因為不知道行李多重

看鳥航櫃台都沒人 但量重量的機器還開著 居然才9.9公斤 哈哈

我們只買了一個15公斤的行李 還綽綽有餘耶

是說我整趟購物慾根本超低 這種輕鬆的旅行感覺真不賴

 

 

因為太早到了  所以我就在機場打起我今天的網誌  希望回到台灣的時候不要下雨壓

Bye~ Bangkok

 

 

這是我第三次來泰國了 每次都間隔很久

認真覺得曼谷真的進步神速 而且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對文創的重視

除了日本真心覺得泰國也超適合小旅行的

小胖以前沒來過來過一次就愛上了 應該是說他愛上了這裡的美食跟按摩

 

 

 

 

 

 

 

延伸閱讀

 

【攻略】曼谷交通,熱門景點攻略通通一網打進!!!!

泰國曼谷Day1~出發 曼谷我們來嚕~~

泰國曼谷Day2~水門市場 高空酒吧 曼谷最熱鬧市區走走逛逛

泰國曼谷Day3~放空的Tour小旅行 水上市場/鐵道市場/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