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02.JPG

 

 

旅遊時間:20150819(三)

進入遊記之前

我們先來看一下我辛苦整理曼谷交通景點攻略

曼谷交通景點通通一網打盡

有了一點了解之後看網誌會比較好懂啦


 

[前情提要]

上個禮拜才從朋友那裡得知這禮拜四是情人節 很開心跑回家問小胖知不知道

結果他以為我之前就知道所以才訂這段時間出國

我說 不是耶 是因為這段時間機票比較便宜 總之情人節在國外過節感覺好棒喔

整個又是一個歪打正著


 

但不幸的是周一晚上我正翹著二郎腿再吃蝦味仙的時候

小胖突然跟我說 "ㄟㄟㄟ 挫賽了 曼谷大爆炸"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跳腳)

四面佛都被炸到壞掉了

然後我們從開始周一到周三一直再看相關新聞

一直在盤算著到底要不要去 總之行囊先準備好之後慢慢考慮

雖然我們是訂廉航 但虎航跟威航都同意改期不用收手續費(感人)

跟飯店聯絡後也說我們可以改期在10月底前用完就好

整個都覺的佛心來的 但又覺得那時候也不一樣安全

可能大家螺絲又鬆了 至少現在管制什麼的應該比較嚴格

然後朋友一直說不要去啦 生命比較重要

問了一下我家的男主人 他一臉堅定的說去壓 怎麼不去

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好了 他真的好想好好放鬆一下喔

哀 ~~誰能了解這種阿雜的心情壓

 

[正文開始]

一直到今天中午12點才想說 出發吧 但出發前都要先來去拜拜

祈求一下平安  晚上20:00的飛機今天下午三點就請假了

回到家小胖拜拜的東西全部都準備好了

火速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我們這趟旅程可以順順利利

就火速到機場發呆等待19:50  沒想到到機場離起飛還有2.5小時

我們兩個到底在趕什麼 人看起來蠻少的

一直覺得大家應該都嚇倒退光了

 

 

小胖這個人帶什麼東西都不跟我說

因為我一直說輕便輕便,因為只有四天

雖然行李都不是我拖的 但我就是一個輕便人壓

結果我們兩個只帶了一個小行李箱 9.2kg

 

 

再來就是在機場漫長的等待

跟小胖大眼瞪小眼 搭接駁車搭飛機嚕

DSC_1703.JPG

 

虎航位置蠻小的耶 連我坐膝蓋都要頂到前面了

真的要腳開開坐起來比較舒服

小胖一上飛機就說他要來睡覺了 我則是偷渡了我最愛的可樂果上飛機吃

DSC_1709.JPG

然後一路上約3小時的飛行 空服員很認真的在推銷食物免稅品

後面小孩也一直嘰嘰喳喳玩得很開心  全機的人感覺都很亢奮

看樣子大家一點都不擔心曼故爆炸耶

不是應該上飛機就要馬上暈倒睡覺嗎 但我已經看完了旅遊書又吃了可樂果

做了一堆事情 就是睡不著

BTW 後來發現機上大概九成九坐滿 三個小時後終於抵達廊曼機場了 

一路上後面小屁孩一直踢椅子 終於到機場了我好想歡呼

 

今天的任務有幾個

因為是晚班飛機 所以今天也沒啥行程 只有以下三個

1.安全抵達機場

2.辦網路隨時和家人報平安

3.搭計程車安全抵達飯店

約曼谷時間晚上10:00多,曼谷和台灣時差1個小時

這個時間機場人還是好多 但一切都好順利 順利地出了關

出關之後下樓梯就可以看到這個場景 這裡好像可以換泰銖

但在機場換泰銖非常不划算 我們在台灣有先換一點點了

剩下的帶台幣到曼谷市區再換 下樓梯後我們往出境大廳移動 要辦網卡跟搭計程車

DSC_1718.JPG

 

下圖左邊那一排櫃檯就是辦網卡

認真覺得一下飛機就走快一點吧 因為很多人都要辦網卡 早一點來就可以早一點弄好喔

這裡的電信公司是True Move只要提供給門市人員你的手機跟護照他就會幫你弄到好

299泰銖七天無線上網

下圖左邊試辦網卡櫃台Ture Move 右邊很多出口的有可以搭A1巴士到Mo Chit,到BKK的交通車

直走到底就是計程車招呼站

整個廊曼機場蠻小的 但五臟俱全壓

 

TRUE.jpg

 

其實我比較擔心颱風我回不去>"

搭計程車先跟小姐說你要去哪裡  我是拿飯店地圖給她看

然後小姐會跟司機說 地點在哪裡  但我看我們的司機有點皺眉頭 心想不妙

所以一路上我都用google map  看司機有沒有走錯路 機場到飯店大概20km

一路上司機開的好快 還問小胖  為什麼這個人開的100我覺得比平常快壓~~~冏

司機開到快到飯店就卡住了停在路邊問說是這裡嗎  我一直跟他說在前面1公里的左邊

但他感覺聽不懂 又停車問路邊嘟嘟車的司機 司機報了小路給我們司機 我們就在小路裡面繞

後來終於看到正前方我們的飯店 (灑花)

但隨之我們又發現附近都單行道 司機呈現一種想到又到不到的感覺

小胖正說 他該不會逆向吧 然後司機就逆向了

也是啦 這樣不就到了嗎 省事多了

我已經歡呼起來了~ 最後車資230銖

 

看到Watergate Pavillion後我們的飯店就在面對這棟建築物的右邊小路走進去

DSC_1724.JPG

 

這又是我們這次旅行的三晚住宿Centara Hotel 位置非常方便就在水門市場旁邊

距離四面佛走路大概15分鐘 路上非常熱鬧超好逛

DSC_1725.JPG

 

馬上上樓check in 飯店感覺還不錯 要住三天請多多指教 因為飯店爆滿

所以被升等了 但只有一天 明天就會被打回原形.....看樣子爆炸好像沒影響XD

大廳蠻有設計感的

 

今天的落腳處壓 整理來說非常乾淨

DSC_1726.JPG

 

小胖發現是透明的浴室

DSC_1727.JPG

 

進飯店的同時 今天的任務都達成嚕  好累壓 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 雖然這網誌很無聊  但我還是會天天發 哈哈

請多多支持^^

 

 

 

延伸閱讀

 

【攻略】曼谷交通,熱門景點攻略通通一網打進!!!!

泰國曼谷Day2~水門市場 高空酒吧 曼谷最熱鬧市區走走逛逛

泰國曼谷Day3~放空的Tour小旅行 水上市場/鐵道市場/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泰國曼谷Day4~CP值超高的按摩,Siam商圈逛逛逛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