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96.JPG

 

 

旅遊時間:20160325(五)

Hi 大家早安 歡迎收看櫻花追追追Part 2 昨天大家討輪完行程後各自昏睡
至於討論的行程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今天早上手機還沒響我就起來了
起來的原因是要幫手機充電後繼續睡覺 然後昨天跟Gemma一起睡
我發現她睡覺都不會動耶......今天他也是第一個起床
另外菜菜起來的時候就說為什麼我們都起來了不會踢一下他叫他起來
導致他已經昏睡不知道第幾層了 以下省略 直接跳到早餐吧
 
 
 
名古屋早餐
名古屋大家喜歡在咖啡店吃早餐 所以我們這種觀光客當然要體驗一下
這一家在住宿附近而已 昨天房東大推 但昨天午餐太普通
其實有一點怕怕的 哈哈哈 沒啦  昨天房東那個應該只是失誤
這一家咖啡店在名古屋市連鎖的 評價不錯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早餐
不得不說他附贈的麵包紅豆醬超級好吃 因為菜菜不愛紅豆
還不屑的說他的蛋比較好吃 還是我逼他嚐嚐 結果一吃不得了
他用台灣的紅龜糕相比 日本紅豆泥大勝 最後菜菜給予90分的高分
比昨天的Harbs還要高喔 而且那個還是送的 哈哈哈 吃完早餐後又大概10點了
不能像昨天一樣拖拖拉拉了 往下一站出來追櫻花去
早餐.png
 
DSC_3034.JPG

 

 

今天的路線呢 還是一樣櫻花追追追

我們從金山站搭犬山線(下圖紅色線)到犬山站玩犬山城->然後搭犬山線到賞櫻聖地岩倉

->最後回到名古屋看夜景千里馬採買

 

名古屋 路線day2.gif

 

 
犬山城的地圖如下 我們搭犬山線到犬山站 然後往左走到下町再往上走到犬山城
最後沿著木曾川遊步道走到犬山遊園駛搭車到下一個景點剛好繞一圈

犬山城地圖.png

 
 
下町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蠻多店還沒有開的 玩犬山城這個有一日券可以使用
會搭配下町的店家優惠 但我們算了一下覺得好像沒有很划算所以就沒有購買了

DSC_3039.JPG

 

DSC_3042.JPG

 

 

這樣一路往前走就可以到稻荷神社了

DSC_3045.JPG

 

 

走道下町的盡頭發現了好幾棵櫻花樹已經盛開^^

搭配今天的好天氣 前面就是稻荷神社嚕

DSC_3048.JPG

 
 
 
針綱神社和三光稻荷神社
 
到犬山城的途中還會經過一個針綱神社和三光稻荷神社 我們在這裡混好久喔 還買了一個金運的御守
還有這兩個要送給朋友的戀愛御守 希望你們趕快交女朋友 不知道買這個會不會交到日本妹
我很認真地跟神明祈求的 祝你們好運 哈哈
DSC_3059.JPG
 

DSC_3068.JPG

 

DSC_3055.JPG

 

 

犬山城
接著鏡頭再跟著我走 我們終於到犬山城了 似乎又已經中午了 哈哈哈 整個都是慢慢走一直拍的路線
在門口又拍了一系列的團體照 如果櫻花開滿了一定會很漂亮壓

DSC_3072.JPG

 

DSC_3076.JPG

 

 

然後犬山城裡的階梯 無敵陡的 大家如果來真的要小心行走 我們一路攻頂 頂樓風好大 但風景非常的漂亮
旁邊那條大河是木曾溪 就是桃太郎的阿嬤撿到他的地方喔 話說阿嬤怎麼會到那麼大條的河流旁邊洗衣服
DSC_3082.JPG
 
 
 
頂樓的外面有一圈"陽台"可以讓大家走一圈 但因為犬山城是木做的建築 整個走道有點往外面斜斜的
加上護欄超低 邊走邊覺得腳軟 我們只好大手拉小手沿著邊邊走
DSC_3084.JPG
 
 
 
私心覺得這裡比名古屋城棒耶 而且也好漂亮 屬於那種下次如果再來名古屋 會想要再來一趟的
此次遺憾就是櫻花沒有盛開 大家都說交往要有眼緣 看櫻花要有櫻緣 我看這次沒有櫻緣了
只好下次跟著我的姻緣來看櫻花了
(小胖請筆記 下次如果會來一定是跟你來 順便測試一下
小胖到底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 如果有小胖請在留言處說我願意跟你一起看櫻花^^)
DSC_3086.JPG
 
 
接著我們往犬山遊園站的方向走去 在路邊有幾棵盛開的櫻花 又拍了起來 也有人來這裡拍婚紗
DSC_3085.JPG
 
 
 
木曾川遊步道
雖然櫻花沒開 但這張好詩情畫意喔 走在這裡感覺真的好舒服壓

DSC_3095.JPG

 

 

岩倉
犬山遊園搭錯車原本要搭到岩倉結果一路搭到名古屋 哈哈 又是一個沒有櫻花的提示嗎 只好再往回搭
路上指標都是4/1開始櫻花季 從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這個地方如果開滿櫻花真的是超美的
但是事實是這樣 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合作都包緊緊耶 我們大概1小時旋風訪問後結束
如果可以在櫻花盛開的岩倉如果可以邊騎腳踏車邊賞花感覺也太棒了 (繼續納入下次再訪名古屋的名單之一)
DSC_3099.JPG
 
 
 
名古屋車站
今天繞了一圈犬山線回到了名古屋站在這周邊混超久的 因為今天行程就剩下在這附近晃晃
 
名古屋車站.png
 
 
1.JR車站下面的驛麵通 就類似京都的拉麵小路一樣
裡面有多種拉麵選擇 我都沒拍到照片 只好用這張拉麵照交差
DSC_3103.JPG
 
 

2.千里馬藥局

這裡就是大家推薦便宜的藥妝店 一共好像有六層還五層樓就是一棟綠色的建築

但我一整個都放空 只有買一個CC霜和一包軟糖 倒是菜菜幫別人買到快破產了啦
我明後兩天可能要省著點用了 在菜菜快要沒錢的時候伸出援手 這才是姊妹壓
之後就是開始胡亂逛逛等天黑..... 以下省略
千里馬藥局.png
 
 
3.Midland Square
這裡是名古屋看夜景的地方喔 搭到46層樓可以看到名古屋夜景 我們在百貨公司的時候
發現這個女生在唱歌好多人圍觀喔 他是誰????? 我只能以這個角度拍到他而已
DSC_3106.JPG
 
 
 
我們買了票搭上電梯

DSC_3110.JPG

 

 

穿過了這個奇幻的空間

DSC_3109.JPG

 
 
映入眼簾的就是名古屋的夜景

DSC_3111.JPG

 
 
他對面兩棟雙子星看起來也好閃喔 附近真的很熱鬧
DSC_3113.JPG
 
 
看夜景的室內空間 看起來是室內但其實超通風 三月底的名古屋晚上我覺得還是很冷
記得多加一件外套再去看夜景黑

DSC_3115.JPG

 

 
好的好的今天行程終於走完了 可以回家嚕 到金山站再補補貨 買買東西就回家打網誌嚕
今天民宿住進來了一家外國人 拔拔是美國人 然後麻麻是河北人
因為在洗澡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人在跟Gemma用中文講話 於是乎我洗好出來時
活潑的拔拔還跟我招呼 說講台語也會通喔 然後菜菜覺得這個年輕拔拔很帥XD 重點是
年輕拔拔在台灣住過兩年 還說他知道台灣是一個國家 一個國家 一個國家!!!!!!~~~~~
今天打完可以早點睡覺嚕 明天繼續我們不氣餒追櫻花行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