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4.JPG

 

旅遊時間:2017.03.01()

Keep going,前幾天網誌又重新開張,打鐵趁熱多寫幾篇網誌紀錄一下,還有吉隆坡的更新到一半,河內的也還沒開始著手,今年到底更新的完嗎?覺得寫網誌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之前開始寫的時候每天沒幾個人來看,現在沒在寫每天還是有一兩百人,雖然還是很少啦,但有種我亂亂寫還是有人在看的感覺真的很特別耶,我再努力100倍應該就可以當部落客了(握拳),然後每一篇開始我覺得我的廢話都蠻多的

 

今天開始冰島南部的旅遊,旅程進入第七天已經過一半了,每年都來個長旅行真的很舒壓,用自己賺的錢去探索這個世界超棒的,如果有人要招待我我也是很願意的,今天的行程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今日行程】

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彩虹瀑布Skógafoss->飛機殘骸plane wreck->維克黑沙灘Kirkjufjara beach ->入住教堂民宿->極光大爆發

 

一樣因為我是地圖控所以來看看這些景點的相對位置,冰島真的是一個大自然教室,有火山有冰川還有數不盡的瀑布

冰島228.png

南部的天氣很明顯的好了許多,甚至我覺得草都長出來了,這樣的景色都可以當明信片了說,第一站出發到水濂洞瀑布大概70km,因為冰島文真的很難懂所以這些中文的景點名都是之前部落客發明的,我們這些後續的追隨者就沿著用,所以應該算是只有台灣人可以懂得名稱XD

DSC_5695.JPG

 

【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水濂洞瀑布一樣就在一號公路旁,遠遠就看到這個地方在漏水XD這個地方跟金圈比起來人氣真的少很多,就這幾台車停著,而且這裡地上都結冰了啦

DSC_5669.JPG

 

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有人說看這些瀑布最好帶著輕便雨衣不然冬天被淋濕真的很崩潰,是的我們準備了,但一路上看這些瀑布都沒有看到有人穿著雨衣,所以我害羞都跟著不敢穿,之後問陳怡安他有沒有穿到雨衣,他說有壓,而且別人都盯著她看應該是覺得她很可愛XD應該不是很可愛是很怪,

▼這個瀑布人沒有很多,停好車之後再往前走去

DSC_5671.JPG

DSC_5672.JPG

▼瀑布本人出現,右邊有小路可以走到瀑布後面

DSC_5681.JPG

 

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這個地方,當時浩子還跑到瀑布後面往下一跳,本來也要學他走到瀑布後面,但通往裡面的陸地上都已經結冰而且超滑的,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覺得遠遠看就好

IMAG2800.jpg

▼地上都這樣結冰,真的超滑的啦,冬天建議抓冰爪喔

IMAG2794.jpg

▼瀑布外圍很多人在拍照

DSC_5692.JPG

▼我們用弱弱的手機也是要拍一下合照表示有到此一遊

DSC_5684.JPG

到下一個景點前路邊出現了一個這樣的老屋子,在這裡看到第一隻冰島狗狗,這個地方好像要重建還是做什麼的有放捐款箱,下來走走伸展一下筋骨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DSC_0007.JPG

DSC_0012.JPG

 

【彩虹瀑布Skógafoss】

從水濂洞瀑布過來彩虹瀑布蠻近的大概30KM就到了,據說彩虹瀑布最好在中午前過來,因為陽光面向的問題,彩虹會比較明顯,我們到的時候,~~~~居然沒看到彩虹耶,但還好我們幾天後會再回來到時候再來看吧

▼這是之後幾天回來的時候拍的彩虹瀑布

DSC_0528.JPG

 

而且那時候有一台車從裡面開出來,志煒一直說車裡面是朴信惠,因為之前陳怡安跟他搭同一班飛機來冰島後來發現他好像是真的來歐洲玩,所以我們展開了明星追追追的戲碼,一路追追追也不知道要追去哪裡只知道他是開白色的車,看看我們到底有沒有追到?

 

【飛機殘骸plane wreck】

這個景點在彩虹瀑布附近,記得那時候在做功課的時候,想說飛機殘骸我好像沒什麼興趣就跳過所以也沒標在Google Map,當我們在追追追的同時發現這個路邊停好多車,到底是什麼景點壓,看大家都往海邊走,所以我們三個盲從的遊客就跟著下車了還想說會不會捕捉到野生朴信惠

 

大概整個路上都呈現這種景色,完全看不到盡頭壓,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走道盡頭會是什麼,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後來發現居然是飛機殘骸,真的好幽默喔,還想說記得不用走那麼久壓,原來是地主不準大家開車進來怕破壞環境,不然原本是可以開車到附近的

 

▼在這裡大概叫破了喉嚨應該還是沒有人會聽到

DSC_0020.JPG

DSC_0043.JPG

IMAG2836.jpg

 

既然都走過來了就補充一下這個故事好了,1973年的某一天,有一個兩光的美國軍人開著飛機發現沒有油了,在他驚慌失措當中要找地方降落,發現了冰島南部這個黑沙灘,機師於是憑著多年的飛行經驗和心理素質,安全地把飛機停在這裡,幸運地,意外中沒有任何人傷亡,但飛機被毀了,以前回收飛機是很貴的所以只回收了內部的機器,外殼就留在了冰島,就變成了一個觀光景點

 

▼走了一個多小時看到這個飛機殘骸真的是蠻幽默的

IMAG2838.jpg

▼飛機內部長這樣,真的空空如也

DSC_0037.JPG

之前有看過有人在這裡拍極光搭配這個飛機殘骸真的有蠻美的,在飛機裡面居然看到有中文字到此一遊,我的天大家的素質在哪(翻桌)我們就這樣左拍拍右拍拍,這個景點走到腿好痠才到達,一想到還要走回去就覺得傻眼

▼飛機裡裡外外

IMAG2845.jpg

DSC_0034.JPG

DSC_0038.JPG

▼不知道誰堆的小石頭

DSC_0030.JPG

 

走出去大概要4km,因為是石子路所以不是很好走喔,腳程快一點的大概要走一個小時,我們一路上沒多交談就默默一直走一直走,哈哈,是有多厭世壓,在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看到停車場了啦

 

▼終於看到停車場有點想哭,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個景點,結果我們沒捕捉到朴信惠XD

DSC_0044.JPG

 

 

感謝大家觀賞,今天就寫到這裡了,本日下半部景點我們下篇再來寫,會比上半部精采喔,Bye~

 

 

【冰島】冰島巴黎12天9夜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