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47.JPG


 

旅遊時間:20160326(六)

昨天打完網誌小胖視訊的時候 還問他ㄟㄟ 我網誌打好了你看了嗎
小胖:當然是看了呀 但我覺得你第一天很好笑 今天還好 請再多多加油 啾咪
真心覺得這個人根本沒仔細看壓 我在裡面藏了陷阱他都沒發現 根本欠揍
今天早餐是松屋 松屋真是出外旅人背包客的好選擇 吃完早餐都10點多了
今天行程又是一整個賞櫻路線 廢話不多說 出發
DSC_3120.JPG
 

DSC_3117.JPG

 

 

照慣例我們先來看地圖

我們住在金山(綠色框框),今日景點(紅色框框)

今天先往下到熱田神宮(神宮前站)-->往右到超知名賞櫻景點山崎川四季之道(瑞穗運動場東站)-

->熱田神社(大須觀音站)-金山

 

名古屋 路線 day3.gif

 

 

熱田神社
google了一下 這間神社好像是有放一把什麼神器-xx劍的
總之就是很厲害 很喜歡這種走進去的感覺 讓人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壓
DSC_3121.JPG
 

DSC_3124.JPG

 
 
然後昨天小胖託我買御守 媽呀 這裡的御守好貴一個要1000 yen 在日本真的覺得御守是個好貴的東西喔
大概覺得600~700是個差不多可以接受的價位 兩個少女在參拜
但我覺得他們大概還是許可以賺大錢之類的願望
DSC_3126.JPG
 
 
裡面有個信長壁石燈籠 其實日本歷史我看了很沒fu喔 我始終不知道像是織田信長
德川家康 豐成秀吉 坂本龍馬......之類的這些人他們是什麼關係
只覺得他們不停的出現在日本各大景點中

DSC_3130.JPG

 

DSC_3131.JPG

 

 

送大家一張熱田神社的地圖 雖然對大家的人生沒有幫助 感謝大家看了三天看不到櫻花的網誌
DSC_3129.JPG
 
 
山崎川-四季之道
山崎川是在名古屋一個很有名的賞櫻景點 河邊全部種滿了櫻花 大概有兩公里多
如果滿開的時候就是長這樣 是不是很棒壓 哈哈
DSC_3156.JPG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張圖有點怪怪的 因為這是我拍路邊房地產看板的圖啦 但今天實際上長這樣
這種大概還要一兩個禮拜才會滿開吧(拭淚) 走在這條河邊也好舒服 如果可以騎腳踏車應該更棒
在河邊的兩岸櫻花樹真的很密耶 連在路邊的也是 覺得這個櫻花開了之後應該會變成櫻花隧道
DSC_3147.JPG
 

DSC_3151.JPG

 

DSC_3144.JPG

 

 

四季之道的景點之一 木橋 再來一張團體照後 拍拍屁股要往下一站出發了
我在這裡有買一個烤番薯好甜好好吃

DSC_3150.JPG

 

 

大家如果要來名古屋賞櫻還有機會喔 機票訂一下拖著行囊就來吧
幫大家查了一下機票其實還是蠻便宜的 但偶爾還是有這種已經開得很漂亮的櫻花了
DSC_3145.JPG
 
 
 
鶴舞公園
這是我本人很期待的一個行程 哈哈
DSC_3169.JPG
 
 
因為我有帶野餐墊來野餐 對於一個背包客沒有拖運行李還要帶一張野餐墊
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耶 鶴舞公園野餐區沒有想像中那麼大耶
不過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都已經坐滿了人 日本野餐的氛圍跟我想的好不一樣喔
處處充滿了酒味 烤肉味 和煙味...... 看不到很多很漂亮的野餐盒

DSC_3157.JPG

 

 

我們看看團員們怎麼說

鶴舞公園.png

 

 

我們的野餐小點心

DSC_3159.JPG

 

 

其實附近都是攤販喔 有人潮的地方就有商機壓

DSC_3165.JPG

 

DSC_3164.JPG

 
 
要離開鶴舞公園的時候看到這位街頭藝人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一段
但他一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再來可能要湊字數網誌看起來豐富一點 不然會有人覺得名古屋很無聊
DSC_3166.JPG

 

 

大須觀音

下一站我們到大須觀音 以下是大須觀音的外貌
DSC_3170.JPG
 
 
我們來這裡是要去一家愛麗絲的店逛 他就在大須觀音旁邊的大須商店街上
走進去一下子就可以看的到了 這家店我覺得蠻小的但是周邊商品我覺得賣得算便宜
DSC_3172.JPG

DSC_3175.JPG

 

 

裡面人好多壓 空間不大 逛一下我就跑去旁邊的日本雜貨買東西了

DSC_3179.JPG

DSC_3180.JPG

 

 

金山
逛完之後我們就回到住宿地點金山站到處晃晃吃晚餐了 順便幫Gemma慶祝一下他考上研究所
這一家店我絕不錯吃但分量好少 沒有吃飽的感覺XD
DSC_3181.JPG
 

DSC_3182.JPG

 
 
吃完以後我就先回家啦 因為有種肩膀要斷掉的感覺 讓其他兩位慢慢逛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到什麼金山站周圍的照片 這幾天也沒好好逛一下金山站
只好留給下次啦
 
 
回到民宿 發現來了一個家庭 女兒在名古屋念書 然後媽媽跟阿姨來找他
然後阿姨感覺好有錢一直說要帶他去吃好吃的 然後會幫她付錢
也一直跟我聊天還分我東西吃 住Airbnb的人情味就在這裡壓^^
 
 
四天三夜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雖然只有看到一咪咪盛開的櫻花 但名古屋有別於大板跟東京
反而讓我覺得是一個很舒服的城市 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再來一次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