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74.JPG

 
 
旅遊時間:20160324(四)
Hi Long time no see 我又來了
這次旅遊的目的是名古屋賞櫻    因為本人沒在日本賞過櫻花,
日本賞櫻在我的人生list也是必做的事壓 起因就在某一天參加完Gemma的生日會後 
回家的路上發現威航有特價 原本我的第一順位旅伴也就是小胖他怕請假會被老闆電焦
所以他叫我找其他人一起去 就是要棄我於不顧就對了
然後我就想到了今天才剛見過面的菜菜
立馬打電話給他 拿刀架著脅迫她陪我一起去 沒啦 菜菜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了
然後有鑑於菜菜每次出國都是被人拎著走 所以打算在他今年的30歲生日
讓他踏上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幫助一個人成長就是要適時的放手讓他飛
所以就把這次行程規畫交給他了
 
 
 
另外一位旅伴就是Gemma 如果他沒有辦生日會的話
我們可能就不會有這次旅行了
但這個女人他是這禮拜一的時候才說他原本事情沒有了
好像可以跟我們去了 在10分鐘line上搧風點火之後
就在星期一的時候訂了機票 跟著我們今天出發 菜菜這次準備的很認真壓
我們一起來幫他加油 希望他這次不會出包XD 今天的飛機超早的6:30
我大概4:30就到機場了 然後在機場的時候發現有個人超像賴賴的
還想說如果他轉過去我就要偷拍他 然後傳給賴賴說"ㄟㄟ 這個人好像你喔"
沒想到他就是賴賴本人 早上威航超級多人的
導致我們大概6點的時候才check in完成
DSC_2957.JPG
 
 
 
只剩半小時可以登機 飛毛腿阿魚就帶著我們狂衝........ 跑到我跟菜菜上氣不接下氣
好想喝水也好想上廁所 突然覺得"人生原來就是在跟自己賽跑""雖然我們在6:30上了飛機
可是飛機delay了一小時 哈哈哈哈 然後我在名古屋機場的海關卡了很久 
因為我只在住宿地點寫了Nagoya Hotel, 因為之前也很多好像也沒在看
海關說沒有這間飯店 我說有 他在名古屋站旁邊而已 然後說是我朋友訂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他詳細地點 但海關就是一直逼我要詳細地址 還我問朋友是誰
我就說了mikiko房東的名字 然後他還要family name 真的覺得他應該是早起有起床氣了
我長的那麼無害 怎麼可能來日本做壞事 然後我就隨便講了山田 海關才讓我pass過關......
 
 
 
名古屋交通
名古屋交通真的蠻簡單的 因為這次純粹賞櫻花 所以都在名古屋市區 就不往合掌村方向去了
名古屋中部機場在下面橘色框框處 在名古屋有兩個大站
一個是金山站,一個是名古屋站 (綠色框框處)然後其他就是環繞著地鐵跟區域火車路線
如果要到外縣市玩耍 大家都會選擇住在名古屋站或金山站附近 若只在市區
喜歡熱鬧的人就建議住在榮站 而市區的賞櫻景點搭地鐵都可以到達
我們這次住宿的地點是在金山站附近
 
 
Day1行程就是先到金山站check in 之後 去名古屋城(市役所站)
然後再去名古屋最熱鬧的榮 (榮站)晃晃

名古屋1.gif

 

 

到機場後出關後來去搭車了  從名古屋機場到金山我們搭名鐵

DSC_2959.JPG

 
 

在月台上蠻多車的 路線都標示得很清楚 不知道該做什麼車問一下服務人員就可以了喔

DSC_2963.JPG

 
 
聊個天很快就到金山站了 在機場我就line我們房東我們已經到機場嚕
搭上名鐵順利到了金山站今天住宿的地方 房東開車來接我們到民宿 其實走路也不會太遠
DSC_2964.JPG
 
 
房東很開朗很熱情壓 在金山站有兩間房子 在AirBNB風評也很好 民宿長這樣
電視應該有60吋吧 然後整間都非常的乾淨 結果三天我都在廚房刷牙
DSC_2968.JPG
 
 
這間房子有三間房間 如果是一個家庭來把它包下來 住起來蠻舒適的
 
 
來看看團員們怎麼說

住宿.png

 

 

後來房東還載我們去吃午餐 拯救已經餓昏的我們
房東力推的大阪燒 但我們三人吃起來一致覺得好普通喔
DSC_2970.JPG
 
 
名古屋城
吃完了午餐終於可以跑行程了 第一站名古屋城 一到就看到盛開的櫻花
然後我們就在這裡拍了起來 一直拍一直拍 為什麼不換地方了
因為只有這一棵櫻花有長出來 哈哈哈 其他的地方都還沒開壓(崩潰!!!!!!!!!)
DSC_2975.JPG
 
 
名古屋城外的護城河櫻花狀態顯示"要開不開"
事實證明我們回來的隔幾天就大爆發了  所以如果晚一個禮拜去的話真的是剛剛好

DSC_2972.JPG

 
 
然後這個本丸殿 哈哈 超多外國人在拍照的 不知道在拍什麼
DSC_2984.JPG
 
 
再來就是逛名古屋城嚕 然後附上一張名古屋城往下拍的風景照
哇~~~櫻花怎麼都還沒開壓
DSC_2989.JPG

 

 

櫻花沒有開覺得好桑心喔

DSC_2994.JPG

 

 

雖然櫻花還沒開 但名古屋城還是很值得過來走走喔 畢竟是日本三大名城壓

DSC_3005.JPG

 

 

含苞待放的櫻花們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你們(拭淚)

DSC_3001.JPG

 

 

榮站 Harbs
接著我們離開名古屋城這個桑心地 接下來走路到榮站 吃一家每次去日本都忘記吃的Harbs
市役所到榮站大概就兩站的距離大概一公里 我們就想說慢慢走過去好了
名古屋1.gif
 
 
然後第一次我很白癡直接用google找 找到的不是本店 是地下街的一個店鋪
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電視塔旁邊的本店 接下來評論請參閱菜菜的口感說明
這家真的棒棒 下次到日本還會想再吃
DSC_3012.JPG
 
 

harbs.png

 
 
名古屋電視塔 綠洲21
由於我們吃完下午茶的時候天已黑 直接到旁邊看夜景 站在綠洲21上拍電視塔真的挺美麗的
這裡好像什麼偶像劇還有來這裡取景 是個超級適合約會的地方耶
DSC_3022.JPG
 
 
然後下面還有商場 然後我們團員Gemma就在豆豆龍店裡面淪陷了
 
 
手羽仙
好不容易把Gemma拉出來後我們終於可以晚餐了 這時候應該已經九點了吧
我們吃的就是這一家 名古屋的連鎖店 手羽仙就是雞翅啦
但我們又等待了好一會才有位置 手羽仙長這樣 其他餐點我忘記拍了
整體味道我覺得還ok啦 如果不是超好吃跟超難吃 我的等級都會是ok
然後就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們已經18小時沒睡覺了
今天一定要早點昏迷睡覺 然後明天賴床打死不早起
DSC_3014.JPG
 
12804701_10204016518811717_654378140334433140_n.jpg
 
 
驚安的殿堂
這間不是激安的殿堂 這裡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啦 逛回可以滾回民宿了 哈哈哈
但這裡我們也沒買東西 草草的逛了半個小時就回家了 哈哈 現在晚上11點半
然後我正在開始打網誌 Gemma在跟Jason哥聊今天發生的事 然後我本來要打給小胖的
但小胖好像已體力不支睡著了 什麼 你問我菜菜在幹嘛 他剛剛因為他的相機復活了
開心地要飛起來了 (他今天帶了一台不能拍照的相機 一直鬱鬱寡歡)
原來相機已經知道應話都還沒開 總之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多一點櫻花
不然我人生的list又少一項了XD 報告完畢 我已經好久沒睡覺了 晚安(關燈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Sylvi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